平平无奇挖野菜课代表

好愧疚啊😿😿😿

之前控分的事跟一个劳斯约了个文,看完才觉得好愧疚啊😿😿😿之前都只是觉得后悔,控分控成这样既没有出去还跟除她以为的老师关系整挺尴尬,好像也有点让她失望,到现在每次聊天都是说我情绪化太严重了。我当时其实还有点烦过她拦着没让我走,她问我想通没的时候甚至还语气有点冲👉👈

想想自己真该死啊😿平时都是一百四十多一下子一百零几一个人光数学一门拉低了班上快一分的平均分,本来跟另外一个重点班比我们班数学就经常更差,她虽然不说平时看起来也很随便但是其实还是会不开心啊😿

但是她说了那么多,没有一句在指责我故意考差,从头到尾都只是在说我的学习状态说我的情绪问题,虽然被我摆烂躺平的想法气的脸都绿了👉👈但是看到我真的很难过也一直安慰我鼓励我😿一直在说我跟她高中的时候很像,她也有这样的想法,希望我尽全力不要最后后悔😿她那段时间明明一直很忙,每天晚上熬夜忙到有的时候一天就睡三四个小时,但是就为我干这点破事她跟我聊了好几次,每次都聊了很久我还态度不好😿刚开学又跟我聊我又答应了她也没做到😽大半夜愧疚死我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