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挖野菜课代表

听到我想出去吃饭没车就让我们坐她车去,手刚搭上后座车门就开口让我坐副驾

我要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坐了老婆的副驾呜呜呜呜呜呜我还跟她对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真的过完年感觉又变好看了呜呜呜呜白羽绒服+红内衬配上她难得涂个口红显得整个人气色好了几十个度的白到发光的脸我真的控制不住的鸡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开车好帅啊呜呜呜抢黄灯一脚油门踩下去拐弯帅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平时真的巨讨厌别人按喇叭但是老婆压着黄灯三秒才按真的A疯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跟她对视了呜呜呜呜呜呜老婆好香老婆好香老婆好香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从高一起就好想知道她到底为什么身上一直有股淡淡的巨好闻的香气呜呜呜呜呜每次靠近了真的好香呜呜呜呜呜

老婆晚自习发完火在教室遛了一圈走出教室又走回来叫我我还以为又要被训(某些事儿逼中年男前脚没说什么后脚五分钟之内给我打小报告🖕)

结果是垃圾学校一栋楼就我们一个班上课不舍得开走廊灯老婆想去洗手怕黑喊我一起去呜呜呜呜呜呜呜可爱死我了怎么这么可爱啊

一下子扒拉上我挽着我手还边靠紧边问我不觉得很吓人吗

觉得安全通道标志的绿灯很吓人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不出所料俩人搁一块她就要开始劝我拼尽全力去够最顶尖的学校,边洗手边开玩笑一样说我以后会感谢她的时候真的很想说其实现在就已经很感谢她了,没有她我肯定不会有现在这么好的成绩

一个前脚答应老婆尝试去做不要偷懒后脚玩平板玩到半夜作业没写的睡前发疯日记😽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